賽車手欠債不還猛踩油門 擋風玻璃慘遭「浩克捶」打穿2個洞

▲▼板橋區一處私人停車場有民眾要開車發現,共有12部汽車前後擋風玻璃遭人持磚頭砸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王男的車子後擋風玻璃被陪同林女討債的魏男徒手敲破。(示意圖與本案車輛無關/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業餘賽車手王姓男子因和前女友有債務糾紛,前女友為了討債,找魏姓男子去保護她,結果魏男站在王男駕駛的車輛後方,突然聽到催油門的聲音,伸出雙手往前一擋,竟猶如電影《浩克》情節,直接貫穿後擋風玻璃,打出兩個大洞,王男嚇得控告魏男恐嚇,但台北地檢署認為,魏男應是情急出拳,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

▲▼2輛MINI在國道3號競速,翻覆在新店隧道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王男曾與人在國道3號競速翻覆。(圖為資料照/記者孫曜樟翻攝)

王男曾因在碧潭與人競速翻車而登上新聞版面,他遇到的這起神力破窗案,發生在2018年12月5日晚上9點半左右,王男指控,他原本和林姓前女友相約台北市西門町西寧南路,商討債務問題,他單獨開車赴約,林女卻教唆魏男去敲破他的車子後擋風玻璃,讓他心生畏懼,因此要告林女和魏男涉嫌恐嚇等罪。

但林女表示,因為之前多次討債不成,且有被攻擊經驗,所以找了魏男去保護她,她也只是要魏男「埋伏在旁邊轉角柱子,有危險的話再出來救我」;而身材中等一般的魏男則稱,他在旁邊看到林女轉身離開時,原本坐在車上的林男下車,所以他也上前。

恐嚇、威脅、害怕。(圖/達志/示意圖)

▲王男聲稱後擋風玻璃被打破,害他心生畏懼,要告恐嚇。(示意圖/達志)

魏男向檢警表示,當時林男看到他就回車上,他則站到車子後面,此時林男踩油門,魏男聽到加油聲,直覺是林男要倒車,情急之下用手去敲車窗,提醒林男後面有人,因為是往前推,沒有控制力道,沒想到「雖然只有敲一下,但是車窗也是破掉」。

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拍下事發經過,檢察官認為有必要安排雙方對質,但王男屢傳不到,經向警方確認,當晚找到魏男時,的確雙手都流了很多血,王男的後擋風玻璃也有2個平行的大洞,判斷魏男當時的確是在車後方,情急下徒手敲擊,並無恐嚇犯意,而王男又沒提告毀損罪,因此處分不起訴魏男和林女。

【其他新聞】

徹夜狂歡接噩耗「你媽病危」 酒駕男求警「帶我去醫院」

夜店殺警案萬少丞等8人先入監 主事者曾威豪劉芯彤待更審

泰山第三代詐貸9.8億 贓款「加州買飯店為子置產」求刑8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