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應酬!她痛揭謊言「前妻坐副駕」女兒狂湊合 網勸分…小三的前奏

▲情侶吵架,夫妻打架,打巴掌,家暴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友與前妻糾纏不清,讓原PO好無助!(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為女友的人,你們心裡不會不舒服嗎?」一名女網友吐心事,日前男友與前妻偷偷出門,一起慶祝女兒生日,甚至連買房,前妻也一起隨行,讓身為正牌女友的原PO覺得不被尊重。抱怨文掀起網友關注,紛紛急勸放生,「快閃…你開始像小三的感覺」。

一名女網友訴苦,男友曾有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2個女兒,因此仍保持聯絡,某次,男方說要跟廠商應酬,原PO找不到人影,事後才發現是一場騙局,原來男友與前妻去參加女兒慶生會,「而且前妻坐副駕」。原PO既無奈又無助,然而男友解釋,原本女兒要騎車載媽媽,剛好順路便一起隨行。

更讓原PO心存芥蒂的是,之前男友買預售屋,原本只約女兒一起去,怎料前妻也突然現身,「所以我男友跟女兒跟前妻一起去看房子!」讓原PO感覺很不受尊重,事後男友也解釋,是女兒私下邀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說話不老實,加上前妻不懷好意的舉止,讓原PO耿耿於懷,徬徨無助下,她只好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求問,「做為女友的人,你們心裡不會不舒服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男友應酬!她痛揭謊言「前妻坐副駕」女兒湊合 網勸快閃…小三的前奏(圖/翻攝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

▲網友幾乎一面倒勸分手!(圖/翻攝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

文章掀起討論,網友紛紛回應「覺得交到離過婚跟前任有小孩的真的要有很大的包容,如果沒這麼包容就很難在一起了,覺得有疙瘩就別勉強」、「我覺得他女兒很努力在湊合爸媽!」、「怎麼有點他們是一家人,而妳是外人的概念」、「分手吧!這樣的男友,遲早會和他前妻復婚。別忘了,他有女兒,還是兩個女兒」、「剪不斷理還亂,放手吧!是我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模式,欺騙隱瞞根本地雷」、「快閃…你開始像小三的感覺」、「他女兒那麼積極都帶著媽媽,妳會很辛苦」、「如果平常你就很介意,男友一定選擇說謊避免衝突...所以要不就別介意,要不就放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