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斯芬克斯貓見牠全身毛絨絨 頭埋身體雙手狂揉:我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會羨慕自己所沒有的,毛孩子也不例外。抖音APP用戶「653637309」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有名網友這天到寵物商店時,竟看到櫥窗內的斯芬克斯貓(又稱:無毛貓)緊抱另一隻全身毛絨絨的美喵,整顆頭甚至還埋進了對方身體,逗趣又可愛的模樣笑翻上千名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擁有16萬名粉絲追蹤的臉書粉專「阿中」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太猥瑣了吧。」畫面中可以看到,無毛貓從後方緊緊抱住橘色的喵星人,並且將臉埋到對方的毛裡;只見牠緊抱的同時,雙手也不停地揉阿揉,看起來相當享受,一臉陶醉的模樣彷彿在說,「我要這些毛...」

無毛貓羨慕牠毛澎澎,抱緊手狂揉。(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5363730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毛貓看到對方全身毛絨絨,忍不住抱緊緊。(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53637309」)

無毛貓羨慕牠毛澎澎,抱緊手狂揉。(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53637309」)

▲看到鏡頭在拍,無毛貓也不畏懼,照常揉。(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53637309」)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太可愛啦!」、「羨慕人家有毛吧」、「喵:噢~毛~這是毛~這是我要的毛」、「這動作還真的有點猥瑣XDD」、「我會被笑死」、「完美詮釋色老闆與秘書」、「傻眼貓咪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斯芬克斯貓貓咪無毛貓抖音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