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監工! 他搬貨被無頭老鼠嚇到:還要閃鳥屎炸彈

Mom and dad have nested at my work for the last three years. This is one of two babies this year. from r/aww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工作到一半總是有「目光監視」,原來是貓頭鷹神氣地站在貨架上,默默看著來往的員工。Reddit用戶@u/FG2685分享照片,「3年前有對貓頭鷹爸媽在我工作的地方築巢,這是牠們今年的寶寶之一。」雖然有貓頭鷹陪上班很可愛,但原PO也說,「我每次都得很小心地躲避鳥屎炸彈攻擊。」

照片中,一隻貓頭鷹站在貨架最上層,牠身上的絨毛還沒換完,看來年紀還小,不過精明的「猛禽眼神」已經讓人難以忽視,彷彿一台移動型監視器,注視著工作人員的一舉一動。@u/FG2685在園藝用品公司工作,而3年前一對貓頭鷹爸媽飛來築巢,今年誕下2隻寶寶,引此工作時才會有此奇景。

許多網友覺得「貓頭鷹老闆」超酷,「這樣你們的倉庫就不會有老鼠了!」@u/FG2685說,幾天前他從上層貨架要搬貨時,看到一隻「無頭老鼠」,「看來我是打擾到牠們享用早餐了。」另外網友們也很好奇鳥屎的問題,而@u/FG2685解釋,「這已經是無可避免的了,每次我都會很注意牠們的位置,即使如此還是會受到貓頭鷹爸爸的鳥屎眷顧。」

And this is #2. This one's small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貓頭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