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檢查作業狂罵「數學題做錯」!小二男童飆淚報警:我是對的…結果出爐

▲▼男童大哭報警,因為媽媽一直說他的數學題答案是錯的。(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大哭報警,因為媽媽一直說他的數學題答案是錯的。(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家長在孩子寫完作業時都會幫忙檢查訂正,希望孩子的作業成績能夠亮眼些。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媽媽幫小二兒子檢查數學作業後,不斷堅持自己是對的,還逼兒子聽她的解答做修改。男童聽完便和媽媽大吵一架,飆淚直喊「這道題我才沒有做錯」,最後更直接報警要對方幫忙給出一個「答案」。

▼警方到場後,男童還是止不住委屈的淚水。(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大哭報警,因為媽媽一直說他的數學題答案是錯的。(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江蘇省南京市,男童上(5)個月在家寫作業時受到委屈,就打電話要求員警幫忙;警方到場後以為是孩子沒寫完功課所以被媽媽罵,沒想到男童不斷大哭大鬧呼喊,是自己作答的數學題被媽媽誣賴成錯的。男童的媽媽也對員警說,「不是兒子不寫字(作業),是他寫錯了,然後非說自己沒錯。」

員警知道原因後哭笑不得,除了告訴男童不可以因為小事就報警,否則會浪費警力,同時也要男童別為小事就掉眼淚。當然,警方為了安撫男童委屈的情緒,便主動拿了男童的數學功課來作答,經過多番驗算後,他們所得出的答案竟然與男童相同。

▼員警終於替男童討回一個公道。(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大哭報警,因為媽媽一直說他的數學題答案是錯的。(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的媽媽起初還是覺得這答案是錯的,但經過警員的詳細解釋後,才恍然大悟是自己不對,連忙向兒子道歉;兒子得到支持後終於破涕為笑,讓這場鬧劇順利平息。網友看完後表示,「這也太好笑了」、「警察叔叔很無奈」、「警察不好當,還要會做數學題」、「孩子不好帶啊,家長沒點知識就教不動了」、「浪費警力資源」、「這孩子有骨氣」、「家長別以為自己總是對的,該聽聽孩子怎麼說」。

▼男童的數學題答案終於出爐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