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9歲UberEats外送員原地等好久…網一看背影秒淚 反送他「天大的驚喜」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這張照片在instagram瘋傳!一位年輕外送員拄著拐杖,身上背著Uber Eats外送包在大樓外枯等客戶前來取餐,仔細一看,他只有一條腿。目擊者阿莫林(Fellipe Amorim)貼照說,這位年輕人站在門口很久,最後一位女子才姍姍來遲領取餐點,他忍不住有感而發地說「我們總在為自己的不順找藉口……今天看到他,發現我們根本沒有什麼好抱怨的。」網友看了心疼,紛紛按讚轉發出去,最後竟然讓這位外送員獲得「天大的驚喜」。

▲▼Uber eats員外送時被人拍下。(圖/翻攝自fellipeamorim instagram)

▲Uber eats外送員苦等客人被拍下,引起數萬網友轉傳。(圖/翻攝自fellipeamorim 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男子阿莫林4月某天夜晚,目睹一位Uber Eats外送員在大樓門口苦等客戶取餐,仔細看發現這位外送員只有一條腿,即使身體不方便,仍然努力外送接單賺錢。目擊到這一幕的阿莫林表示,「訂餐的女子很久時間才下來拿,我站在那裡看著他」,後來他決定拍照,將照片拿給未婚妻看,也po文給朋友看。

阿莫林相當震撼寫道,「今天我在大樓門口看到這個場景......讓我想了好久,我們常想了多少藉口?有多少次希望擁有完美的條件來達成願望?有多少次抱怨生命?但看到這一幕,發現我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祝福你,願上帝保祐你!」

照片貼上網後,也立刻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看了也相當欽佩及不捨,紛紛想要找出他,「好努力的年輕人」、「提醒自己好好珍惜人生」、「太感動佩服」、「比起很多好手好腳的人,真的很棒」、「我還在抱怨什麼」、「他在哪裡?我想幫助他」。

最後大家透過社群網路找出故事中的年輕人,並發現這位年輕人努力存錢想要買車,讓自己可以當一位Uber司機,改善收入。

原來這位名叫卡洛斯(Carlos André dos Santos Lopes)的外送男孩,今年19歲,5歲時因罹患癌症失去了左腿,儘管身體不如一般人健全,但仍努力騎著腳踏車外送。他說,「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可以用Uber Eats訂餐,但發現後不久,開始感到興趣。」他發現自己也許可以適任這份工作,決定去應徵做做看。

特別的是,卡洛斯才工作第3天,就被人拍下外送身影,甚至在Instagram引起瘋傳,讓他相當意外。網路力量大,大家透過Vakinha平台發起捐款活動,以幫卡洛斯購買汽車,也有人希望能幫他購買義肢。最後不到24小時內就達到目標金額。

原po阿莫林也與卡洛斯見到面,並感謝網友捐款,「謝謝你們每一位讓男孩圓夢的人,甚至在不到24小時實現,今天很榮幸看到本人後,確定他是多麼值得,他教導我們很多事,謝謝這堂課!」

雖然卡洛斯達成買車願望,但目前仍努力騎腳踏車外送,並發影片感謝數百名為他籌款的人以及發現他的阿莫林,「我見過他了,他也跟我家人見了面,我們現在成了朋友,衷心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