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連續先發蹲捕4棒 林泓育狂喊累倒數出局數

▲▼0601 中華職棒富邦對桃猿-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天(7日)蹲捕再打第4棒,對戰中信兄弟敲出勝利打點安打,8局上再轟出陽春砲,獲選單場MVP,賽後只見他口中不斷喊累,比賽中算著出局數,累歸累但隔天還是先發蹲捕第4棒。

桃猿目前出賽44場,林泓育蹲了30場,今年先發蹲捕打第4棒的次數增多,上半季還未結束,就已開始喊累,他表示,蹲捕要配球、接球,注意投手及場上狀況,絲毫不能放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蹲捕完還要再上場打擊,打第4棒的責任更大,不能像打第9棒一樣出局就下來休息,打第4棒在重要關頭要有打擊建功,安打後上場再跑壘。

林泓育表示,上場比賽就開始倒數出局數,把27個出局數歸零,把比賽結束。林泓育累到回休息室就癱坐,等到他上場打擊再上去打,下來後再繼續癱坐,換場時再蹲捕。

由於今年桃猿幾乎都由林泓育先發蹲捕,今天蹲完明天再蹲,他表示,回到宿舍或飯店也無法找方法消除疲累,只有靠心態轉換,每一場盡力去蹲,重要是減少投手失分,自己打擊就沒有那麼重要了。

關鍵字: 中華職棒林泓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