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老公「半年來變了一個人」 日媒爆私下人品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AKIRA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結婚,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秘戀半年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喜訊轟動娛樂圈。他從EXILE舞者轉型成演員,人品更深獲圈中人士好評,更有日媒爆料「他這半年來變了一個人。」

►點我看【林志玲閃嫁AKIRA】相關報導

▲林志玲閃嫁AKIRA,微博「爆」了。(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AKIRA閃婚,日媒發現男方「半年來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據日媒《日刊體育報》記者大友陽平透露,AKIRA為人純真率直,2018年底日刊體育報舉行電影頒獎禮,同屬EXILE的岩田剛典獲得新人賞(石原裕次郎賞),他被受邀以特別嘉賓的身分現身。他被邀請時滿臉笑容,熱心問「要怎麼做才能帶給大家驚喜?我穿燕尾服出現有趣吧」,後來頒獎禮也相當成功,令記者相當感動。

▲▼放浪兄弟團員AKIRA主演電影上映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AKIRA在日本娛樂圈人品深獲好評。(圖/記者張一中攝)

AKIRA在近3年來對EXILE投入不少心力,在2年半獨立活動的期間,忍受批評加入另一團「EXILE THE SECOND」,並成為團中代表台柱。他每次受訪完,必定說一句「EXILE就拜託您了」,對大小團都相當重視,特別是在年初受訪時,更出現某種變化,他說:「今年是蓄勢待發的時期,以洛杉磯為據點,包括語言能力和技術精進,展望2020年後的未來願景。」在記者觀察看來,他雖然如往常真誠,但是比以前更加穩重了,就在這時候被推測是不是有對象了,果然半年後閃婚。

▲林志玲6日宣布和AKIRA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AKIRA年初態度變得更沉穩,令日媒好奇是不是找到另一半了,半年後果然宣布閃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據悉,AKIRA和林志玲2011年因舞台劇《赤壁~愛》相識,8年來從好友變夫妻,並選在6月6日,加入EXILE的紀念日這天登記結婚。他同一天和妻子再飛東京登記結婚,接著小倆口便飛往洛杉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