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捷公開韓國瑜請假表「23天22小時」! 網友一看…正反吵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多次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她6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請假表酸,「市長到處趴趴走,市政跟著大亂流?」對此,網路聲浪不一。有網友認為,「不是說利用假日,現在呢?是把高雄市民都當傻瓜」;也有網友痛批,「翻白眼議員做秀做過頭,惹人厭」。

黃捷表示,依照資料顯示,韓國瑜上任以來,總共請了23天又22小時的假,其中包含2天8小時的事假、19天8小時的國外公差、2天公差、4小時病假、2小時休假。她痛斥,「高雄不需要這樣漫不經心、無心市政的市長。」

對於黃捷的斥責,高雄市政府回應,「該説法把出差公務甚至離開高雄參加公務活動(如行政院會)必須請假刻意混淆。大部分請假仍在從事公務。重點在於私務一定要請自己的假,才不會公私不分。這部份市長皆謹慎為之。」

一名網友批評,「黃捷,妳太爛了。」他表示,「先公佈妳的每日行程再來討論,因為你議員的薪水,是民眾的稅金給付的,有必要公佈,白眼狼事件後,多次上來台北錄影,有請假嗎?」他指出,「韓國瑜從上任以來,總共請假了23天又22小時,其中包含2天8小時的事假、19天8小時的國外公差、2天公差、4小時病假、2小時休假。韓市長去國外是在招商幫農漁民賺新台幣。」

有網友表示,「翻白眼議員做秀做過頭,惹人厭」、「 我們也不需要無心議員」、「如果沒看錯,有19天出國,若是出去拼訂單,應該也是算公務。這份表格並沒有對黃議員加分,更可能幫韓市長加分」。

▼黃捷公開的「市長請假表」。(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     韓國瑜請假表「23天22小時」全公開! 黃捷怒嗆:不需要無心市政的市長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除了挺韓的聲浪以外,也有出現「韓市長請假太誇張了」的聲音。一名高雄網友說明,「外縣市的人可能還沒看清韓國瑜,不過身為高雄市民,每天在高雄市生活的人,已經很多人都醒了,各位韓粉們,不要每次韓國瑜被攻擊你們就這麼激動好嗎?」有許多人認為,「草包本來就拿高雄當個跳板」、「不是說利用假日,現在呢?是把高雄市民都當傻瓜」、「上任半年,請假的日子就佔了將近1/6,這不是無心市政是什麼」。

▼韓國瑜回答高雄發大財,黃捷大翻白眼。(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韓國瑜回答高雄發大財,讓黃捷大翻白眼。(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