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子站河堤邊...一躍而下 勇警衝入水中一把救起

▲▼警方到大稻埕碼頭見落水女子,衝入水中將人一把就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大稻埕碼頭見落水女子,衝入水中將人一把就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7日下午6時許,從民族西路河堤邊一躍而下,整個人在水中載浮載沉,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沖入水中將人救回,所幸女子並無大礙,送往醫院搶救。

▲▼警方到大稻埕碼頭見落水女子,衝入水中將人一把就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8歲的蔡姓婦人,7日下午6時許疑因想不開,獨自站在民族西路河堤邊,沒多久遭人發現在水中載浮載沉,民眾見狀緊急報警處理。

大同分局民族西路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見到婦人還在水中緊急衝入水中救人,所幸婦人僅輕微嗆傷並無大礙,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救治,目前也將釐清婦人輕生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27歲組愛情騙子團 派「半裸花美男」詐多金熟女190萬... 

醉男持37cm大刀公園閒晃 嚇壞路人扯:「我要採蓮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