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是真愛無誤!命理師曝林志玲「覺得他是好人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團「EXILE」AKIRA(黒澤良平)閃電結婚,獲得各界祝福。被譽為「神明代言人」的沈嶸老師表示,透過通靈發現黒澤良平對林志玲確實是真愛,但兩人相識時只有到「善緣」而已。

▲▼林志玲結婚。(圖/翻攝自IG/林志玲、AKIRA)

▲林志玲與AKIRA 6日宣布結婚。(圖/翻攝自IG/林志玲、AKIR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嶸通靈回溯2011年林志玲與黒澤良平因舞台劇相識,當時的緣分只有到「善緣」,即表示是可以做好朋友,彼此可以輕鬆愉快交談,但兩人在基礎的頻率上沒有那麼相合,因為不是標準「正緣」,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溝通及磨合,直到現在2019年兩人才勉強修成「後天正緣」,但是頻率並不是這麼穩固。

▲「神明代言人」沈嶸。(圖/取自臉書)

▲被譽為「神明代言人」的沈嶸老師。(圖/取自臉書)

沈嶸表示,這對新人能夠修成「後天正緣」是因為黒澤良平覺得林志玲又美又善良,做事也非常認真,因此對林志玲展開積極追求,願意付出真心,下定決心做好丈夫的角色。但沈嶸通靈認為,林志玲的內心則只是因為結婚生子的時間點不能再拖了,才促成這段緣。

沈嶸直言,林志玲心中最放不下的依舊是言承旭,但也覺得黒澤良平是做先生的好人選。沈嶸還說,頻率不穩的「後天正緣」容易變化,要多花時間相處相聚,若是聚少離多的話,容易感情轉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