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失控踩底線! Apink恩地硬起來反嗆:出去,我報警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成員恩地唱功極佳眾人皆知,她近日又有新挑戰,跨足恐怖電影,為了宣傳作品跑遍各大節目,5日開啟直播與粉絲分享近況,卻在期間遇到瘋狂粉絲,失控將她家住址公開,令她忍無可忍開口:「進來了一個奇怪的人,你出去。」

▲▼ 網友失控踩底線! Apink恩地硬起來反嗆:出去,我報警了(圖/翻攝自Vlive、IG)

▲Apink恩地開啟直播,卻有人公開她家住址。(圖/翻攝自Vlive、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地5日在Vlive開啟聲音直播與粉絲對話,聊到近況以及主演的電影《0.0赫茲》,卻突然闖進一位失控的網友,開始在留言區公佈恩地的家裡住址,該名網友原本是用「恩地姊姊」稱呼她,最後卻越來越無理變成「鄭恩地住在xxx」。

▲▼ 網友失控踩底線! Apink恩地硬起來反嗆:出去,我報警了(圖/翻攝自Vlive、IG)

▲Apink恩地硬起來反嗆對方:「出去,我報警了。」(圖/翻攝自Vlive、IG)

看見住處被公佈,恩地原本好聲好氣地回答:「我不想公開家裡,有點可怕。」但對方的留言漸漸失控,她的語氣開始變硬:「進來了一個奇怪的人,你出去。」接著,粉絲擔心她的安危希望她報警處理,她才安撫粉絲:「恩,我報警了。」並隔空表示「這樣的人很無聊,沒素養。」

事實上,Apink過去曾發生數起死亡威脅的事件,搞得人心惶惶,她們的演唱會也須經過重重安檢,才可以入場觀看,粉絲也相當注意她們的人身安全,如今又有網友任意公開成員私密資料,引來砲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