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剩女?蔡依林高EQ當「擋婚」大使 點破:不該被數字束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6日宣布嫁給日本偶像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引起台日人民驚呼,網紅丹妮婊姐對此發文恭喜,順便「抱怨」以後沒有「擋婚大使」了,讓她很煩惱,其中提到還有蔡依林(Jolin)可「擋婚」,釣出本尊蔡依林笑說:「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更說自己「業務接好接滿。」

▲▼林志玲結婚 蔡依林被稱擋婚大使             。(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微博)

▲林志玲結婚,蔡依林被稱「擋婚」大使 。(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林志玲結婚,丹妮婊姐獻上祝福,但同時也無奈,「但我們這些老姑婆最新擋箭牌是誰啦,蔡依林可以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順勢要粉絲們募集「擋婚大使」最新人選,有網友留言演藝圈中的「黃金剩女」,中槍女藝人包含楊繡惠、蕭薔、張惠妹、藍心湄,甚至還有人舉例總統蔡英文也沒結婚。

蔡依林被cue到後,幽默轉發新聞並寫下,「確定不選我嗎?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更稱自己是「過民擋婚大使」準備把擋婚業務接好接滿。對此,蔡依林經紀人7日也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Jolin看到林志玲閃婚喜訊很驚訝,並說:「太為她開心了!」但坦言兩人沒什麼私交,看到新聞默默祝福;對於被稱「擋婚大使」,蔡依林是幽默看待,對於婚姻大事,她的態度一直認為,女人不該被數字束縛,就算一直被說是「黃金剩女」也不以為意,認為幾歲結婚不是重點,遇到對的人才最重要。

▲▼2019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後臺背板,蔡依林。(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依林始終認為女人不該被數字束縛。(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