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競技啦啦隊!男飼主單手舉起「一掌一喵」穩定度嚇壞網

▲▼男飼主雙手托舉「一掌一喵」網全看傻。(圖/翻攝自Instagram@catmantoo)

▲男飼主「一掌一喵」網全看傻眼。(圖/翻攝自Instagram@catmanto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別人家的貓!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在Instagram帳號「@catmantoo」分享一則特技短片,只見男主人一掌一隻喵,接著貓咪們還會按順序乖乖跳到地面,宛如競技啦啦隊一般,非常厲害!這部短片上傳到網路後,短短幾天時間就吸引18萬人次觀看飼主與貓咪的絕佳默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MANTOO(@catmant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萌喵Didga率先跳到飼主的手中,當牠在掌上坐穩後,立刻輪到Bindi透過先跳到人的大腿,再慢慢坐穩飼主另一隻掌上,就像在跳啦啦隊一樣,有技巧地慢慢組合,再按照順序落地,除了技巧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貓咪們穩定性更是讓網友們讚嘆不已,紛紛直呼「果然是別人家的貓!」。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catmantoo」分享家中貓咪的生活,家裡除了Didga、Bindi以外,還有2隻萌喵Boomer、Jeb,4隻貓個性都十分地穩定,對牠們來說做指令就跟吃飯一樣簡單,出外散步也是小事一樁,喵們最厲害的拿手絕活是「溜滑板」,當喵們一起站上滑板時霸氣凌人,帥翻大票網友。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技巧絕技指令訓練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