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Joe心繫腳踏車錢! 拿到薪水「直接還給曹格」

記者關韶文/專訪

曹格相隔三年發行全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專輯封面特別放了一張1994年的照片,象徵自己音樂回到原形,被問到專輯中最推薦的歌曲,曹格則想都沒想,直接推薦了《Summer Holiday》,因為這首歌中除了有好友崔惟楷外,還有寶貝兒子Joe一同獻聲!

▲▼ 曹格影音遊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 曹格睽違三年發行新專輯,拍照時相當搞笑。(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曹格影音遊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格這次化身「曹小格」發片,自認唱歌的方式,跟以往有很大的區別,「現在唱歌不講事情,以前唱歌都會在乎每個音都要唱到最後,可是後來曹小格這張專輯,我就覺得一定要放得很開,如果太完美,就是電腦可以做出來,但聲音不是,要保存真實一點自然面,」

▲▼ 曹格影音遊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 曹格追求音樂自然呈現。(圖/記者黃克翔攝)

▲▼ 曹格影音遊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曹格特別推薦新歌《Summer Holiday》,邀請自己的兒子Joe合唱,而曹格也相當注重從小教育,連給Joe費用都和他解釋來龍去脈,「我們有跟他解釋,給他八千塊,不是要教他去賺錢,要讓他知道,他的聲音是世界獨一無二。」曹格對Joe說,「有人要用你的聲音,就必須要付你錢。」

▲▼曹格。(圖/翻攝曹格臉書)

▲Joe從小就相當孝順,想把腳踏車錢還給曹格。(圖/翻攝曹格臉書)

沒想到Joe收到八千塊後,第一個反應竟是還給曹格,「他說要把錢還給我,因為我有幫他買一台腳踏車,他一直放在心裡面,所以把錢還給我。」但腳踏車價值昂貴,Joe還接著問,「還有沒有歌可以唱?還有MV要拍嗎?」相當孝順。

▲▼曹格帥兒Joe被笑讚寵妹狂魔。(圖/翻攝自IG/曹格)

▲▼曹格帥兒Joe和妹妹Grace感情好。(圖/翻攝自IG/曹格)

▲▼曹格帥兒Joe被笑讚寵妹狂魔。(圖/翻攝自IG/曹格)

被問到如果未來Joe想要當歌手,曹格則說,「如果他喜歡唱歌,我就是全力支持!因為他音準滿準的,但如果他不想做,我也會支持他。」至於自認是不是個好爸爸,曹格則笑說,「這個問題全世界只有兩個人可以回答,Grace跟Jo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