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咖啡杯真凶出現 珊莎「100%確認」是雪諾:因為他超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雖已播畢,但相關話題仍持續延燒。其中飾演珊莎史塔克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近來正為電影《X戰警:黑鳳凰》宣傳,這次不開玩笑,直接指名她認為先前出包的「咖啡杯之亂」,兇手就是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珊莎」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認為咖啡杯是瓊恩雪諾放的。(圖/翻攝自YouTube/Team Coco)

▲「珊莎」蘇菲特納「百分百確定」咖啡杯是瓊恩雪諾放的。(圖/翻攝自YouTube/Team Coco)

蘇菲特納日前接受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訪問,再度提起出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中,出現在桌上的咖啡外帶杯。她笑說:「我每天都聽到這個咖啡杯的事,至少很高興知道,咖啡杯受到的關注和壓力比結局多太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畫面出現星巴克咖啡。(圖/翻攝自HBO畫面)

▲《冰與火之歌》最終季畫面出現咖啡外帶杯。(圖/翻攝自HBO畫面)

雖然之前蘇菲特納在節目上被老公喬強納斯(Joe Jonas)懷疑,就是留下咖啡杯的「兇手」,她忿忿不平地解釋那並非自己留下的,還開玩笑指出真正的兇手是「龍母」艾蜜莉亞克拉克。不過這回在訪問裡,她認真表示:「我覺得不是艾蜜莉亞做的。」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第五集劇照。(圖/HBO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瓊恩雪諾。(圖/HBO提供)

蘇菲特納笑說:「因為基特很懶,我想這件事是他做的。」指出兇手其實很有可能就是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她分析道:「這杯子很明顯是在基特的前方,但被移動了一下,看起來像在我的位置上(指珊莎的位置),但其實我這幕也不在座位上,所以百分之百就是基特!」也讓沉寂一陣的「咖啡杯之亂」,再度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