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我好想你!羅威那撒嬌抱腳踝 她尷尬抖腳甩不掉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羅威那:阿嬤~不要離開我!」抖音用戶「379189338」在網路上分享一則趣味的短片,內容是一隻超壯的羅威那趴在地板上,緊緊抱住阿嬤的腳踝,宛如很捨不得與對方分開。此片在網路上傳閱開來,深受許多喜歡寵物的網友喜歡。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粉專《最愛米克斯》也PO出短片,貼文寫著「回到奶奶家,狗狗超想奶奶的!」從影片中可見,呆萌的羅威那靠在牆邊,伸出兩隻手手環抱住阿嬤的腳。只見阿嬤好像有點尷尬,緊張的左右張望,並試圖將腳腳移開,可是羅威那不肯讓她走,只好無奈地站著,繼續給小朋友撒撒嬌。

▲半路亂認?羅威那委屈抱腳踝:阿嬤我想你! 她尷尬抖腳甩不掉。(圖/翻攝自抖音用戶@37918933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威那:阿嬤~我好想你呀!(圖/翻攝自抖音用戶@379189338)

拍攝地點疑似在大陸,有網友看完逗趣的小短片,紛紛留言幫毛孩配旁白,「阿嬤,偶好想你喔!阿嬤的金孫」、「狗狗說:奶奶,肉呢?」、「奶奶滿臉疑惑 : 你...是誰家的小孩啊?為什麼一直抱我」、「奶奶好困擾的感覺XD」、「因為回家會瘦下來」。

同時也有不少人看了影片,直覺想到寵物界小有名氣的「慢慢」。「怎麼一看到這就想到慢慢捏」、「慢慢也是阿嬤殺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洛威拿慢慢完美詮釋2經典表情!(圖/臉書粉專「洛威拿〝慢慢〞」提供)

▲住在南投的慢慢擁有水桶腰,體重重達60公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羅威那腳踝阿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