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汪清晨外出尿尿後「忘了回家的路」 跑進派出所求助

▲小柴犬「小黑」跑出派出所求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一隻黑色柴犬日前突然衝進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內求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隻黑色小柴犬日前突然衝進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內四處亂竄,露出一付慌張失措樣,值班員警研判應是走失狗,於是帶至附近的動物醫院掃描晶片,最後聯繫到愛犬失主領回,警方熱心及展現高效率讓失主一再道謝。
▲黑色柴犬日前突然衝進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內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帶往掃瞄晶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柴犬日前突然衝進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內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警員陳綺襄、况旻軒,日前在派出所內值班時,忽然看見一隻小黑柴犬慌張失措衝進所出所內,由於牠長相可愛,員警想必失主一定心急如焚。

員警於是先協助在臉書等相關平台發布認領通知,並帶至附近的動物醫院掃描晶片後,所幸,黑犬有植入晶片,根據電話號碼緊急通知飼主至派出所領回。

飼主表示,愛犬叫做「小乖」,每日清晨會習慣在住處附近大小便,所以他都會先解開小乖的繩索,沒想到當天牠出門後就沒再回家,讓他很著急,在附近遍尋不著,不得如何是好,原本想尋求協助,就接到警方來電,讓他感激不已。

關鍵字: 黑色柴犬屏東警察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