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誤入「老爸牌美容院」剃毛 頭留心形撞臉「齊天大聖」!

▲▼柴犬剃毛狀臉孫悟空。(圖/飼主楊婷授權提供)

▲柴犬剃毛撞臉孫悟空。(圖/飼主楊婷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竟撞臉齊天大聖!台中柴柴「花屁」這天誤入老爸牌美容院,身體的毛雖被剃掉但造型上可接受,不過仔細一看,花屁的頭竟然也被剃掉一些毛,讓牠瞬間從柴犬變成「孫悟空」,擁有今夏最特別的造型!飼主楊婷將柴柴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瞬間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剃毛狀臉孫悟空。(圖/飼主楊婷授權提供)

▲花屁被剃毛後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花屁剛接受完「老爸沙龍」的服務,在老爸親自操刀之下,牠的身體被剃得不錯,不過看到柴頭後卻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只見花屁的頭頂、臉頰都被剃掉一些毛,留下臉正中央一個愛心形狀,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似乎與「孫悟空」長得有點像!面對自己奇特的造型,花屁沒有生氣難過,反而一如往常地活潑開心,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柴犬剃毛狀臉孫悟空。(圖/飼主楊婷授權提供)

▲柴:看我的軟骨功~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不少飼主會想親自為毛孩剃去毛髮,資深獸醫師陳正倫則提到,剃毛時要記得不能逆毛推,以免傷害到毛囊,造成毛髮長出來後長短不一、顏色不一樣的情況發生;另外,由於狗狗本身就會自己調節體溫,毛大多是用來保護皮膚,因此若是想為狗狗剃毛,建議至少留0.6公分的長度,避免狗狗的皮膚受傷。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剃毛孫悟空撞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