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釋新機預告!6月11日上市 預計搭載S710處理器

▲▼HTC新機預告。(圖/翻攝自Facebook/HTC Taiwan)

▲HTC發布新機預告。(圖/翻攝自Facebook/HTC Taiwan)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HTC將於下周推出新機!HTC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布圖片,預告將在6月11日發表新款手機,並暗示代號為「e」,被認為可能是先前傳出的「U19e」。

今年上尉推出新款智慧型手機的HTC,稍早於臉書粉絲專頁上預告將在6月11日上市新機。官方並未透露任何具體細節,不過從文案中的「e起期待」、「新機上市,就e起玩吧!」可以猜測,此機款可能就是日前HTC提供的問卷資料選單中的「HTC U19e」。

HTC上月以2Q7A100型號,通過NCC認證。綜合先前曝光資訊,該機款採用18:9比例螢幕,解析度為2160 x 1080,配備6GB記憶體及128GB儲存空間,運行Android 9.0 Pie作業系統,並搭載高通Snapdragon 710處理器,定位應為中階機,電池容量則與U11+相同為3930mAh並搭配QC3.0。另外,有傳聞指出該機款機身可能採用半透明設計,並搭載前後雙鏡頭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