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17年心寒內幕! 爆言承旭談戀愛「2個壞習慣」…閨蜜心疼:她很受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交往半年閃嫁日本天團老公AKIRA,甜蜜稱「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讓人為她開心,而在聲明中,一句「讓過去過去」說的輕描淡寫,引起猜測是正式揮別言承旭。其實有閨蜜曾透露,她和言承旭之間就像「人鬼戀」,不只愛搞失蹤,甚至對一切傳聞都閉口不談,讓獨自面對的林志玲心寒,決定放生17年感情。

►點我看【林志玲閃嫁AKIRA】相關報導

林志玲和言承旭這17年來,復合、懷孕、秘婚等大大小小傳言不斷,但幾乎都是林志玲親自出面回應,言承旭大多保持沉默,或者神隱不出面。2018年《三立新聞》報導,林志玲閨蜜爆料,言承旭談戀愛的2大習性就是搞失蹤,再來就是海外約會,如果被拍到,就會「龜縮」不出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心寒原因。(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林志玲心寒原因。(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據悉,在2017年言林戀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消息曝光後,林志玲因為被媒體追問,本想找言承旭談談,但對方舊習沒改,依然又搞失蹤,且之後言承旭好友劉畊宏宣布言「還是單身」,讓林志玲心碎不已,才決定不再癡癡等待,當時林志玲被問及此事時,罕見沉默不多做回應,引起外界聯想。

▲林志玲和言承旭。(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林志玲心寒原因。(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得知林志玲結婚喜訊後,人正在北京拍戲的言承旭一開始驚訝問:「真的喔?」下秒便大方給出祝福:「很祝福她。」然而,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工作人員透露,當時眾人原先擔心言承旭心情會受影響,沒想到對方依舊很開心地拍戲,完全沒有流露一絲不悅或落寞。不過,由於他目前趕拍的是喜劇,外界推測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才會一直處於歡樂氣氛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