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媽發威!湖畔公園「一把掐死白天鵝」 甩路邊悲催眼神定格斷氣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身為人類應該更理性善待動物。英國達拉謨郡(Durham)的湖畔公園附近,日前傳出一名大媽不知為何原因,看河邊的白天鵝不爽,衝上前一把抓住天鵝的長脖子,當場狠狠掐死後丟在路邊,驚悚畫面遭到動保人士拍下,不少附近遊玩的家長、孩子也被衝擊的畫面震驚。

▲▼英國有女子將公園的天鵝活活掐死。(圖/翻攝自RSPCA)

▲英國有女子將公園的天鵝活活掐死。(圖/翻攝自RSPCA下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日前在網路上公開這則消息,當時一名女子看到湖畔邊的白天鵝,竟在眾人面前將白天鵝掐死,當下立刻有人報警處理,但等到警方趕到現場時,白天鵝已經斷氣無法急救。

▲▼英國有女子將公園的天鵝活活掐死。(圖/翻攝自RSPCA)

▲天鵝痛苦的神情,讓民眾相當心疼。

RSPCA表示,在英國天鵝屬於受到保護的動物,只有有人傷害天鵝都可能被判入獄,而當時這名女子不顧旁人尖叫制止,一把抓住天鵝的頸部,用力掐死。警方也呼籲若有當時在公園的民眾目擊當時過程,可以一同協助調查,給天鵝一個交代。

虐待天鵝的女子發現天鵝斷氣後,竟還隨手丟棄在路邊。RSPCA表示,這起案件讓一隻漂亮的鳥兒悲慘的死亡,目前已經和兩名與案件相關的女子談話過,並準備調閱公園附近的監視器找出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