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韓發言人…陳宜民爆:韓國瑜選後連聲「感謝」都沒說

▲▼陳宜民聲援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陳宜民聲援韓國瑜鳳山造勢。(圖/ETtoday)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表達不參加國民黨初選後,引來外界質疑,是因為他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的行為失望,才會有此動作。曾經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也在6日爆料,韓國瑜勝選後,一句感謝的話都沒對他說過,甚至連Line都沒傳。

針對王金平不參加國民黨初選,陳宜民6日接受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訪問時提到,王金平在「三山造勢」中出了很大的力,幫助韓國瑜奠定勝選基礎,「其實回首2018,大家(雖然)都說是韓國瑜一個人救了全黨,(但)我不覺得只有韓國瑜一人的功勞。其實在這麼多調和鼎鼐,然後在這邊做很多…從農會系統做協助,就是王院長。」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民眾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王金平、韓國瑜在旗山造勢。(圖/ETtoday資料照)

陳宜民透露,雖然自己曾任韓國瑜的發言人,但坦白說,「他(韓國瑜)這個人,就是有點…做人處事比較大喇喇的。就是說有些事情沒那麼細緻,所以他有時候在選後…不要講別的,就光是以我來講好了!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選後的慶功宴。」

主持人鄭弘儀驚訝地問,「也沒跟你感謝啊?」而陳宜民則是搖搖頭說,「沒有!完全沒有!我沒有被邀請參加過任何一場慶功宴,隔一天的蓮潭會館,沒有我的份。後來他回來台北,邀請什麼趙少康他們吃飯,沒有我的份!」

「但我覺得沒關係啦…他可能在這方面比較沒有面面俱到。」陳宜民表示,至於王金平的部分,自己也不清楚對方與韓國瑜怎麼樣了,「但我只覺得說,韓國瑜就是這個樣子!你如果接受他,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就不要太多的埋怨!」

鄭弘儀認為,如果連王金平都對韓國瑜心寒,那「我看他(韓國瑜)慘了!」陳宜民也趕緊補充,「是…我會滿擔心的。所以我想韓國瑜必須要調整他自己的行事風格。因為其實很多事情,他可以納為己用的團隊,他都放任…」

被問到韓國瑜有沒有打電話對他說聲感謝?陳宜民回答,「沒有」,而且連LINE都沒有,不過服務處有收到韓國瑜送的端午節禮物。

接著陳宜民又爆料,當時韓國瑜競選團隊的人跟他說,會讓他當副市長,或是不分區立法委員,但自己後來回答對方「不用!沒有對價關係!沒有交換條件!」所以在選後有2個星期沒跟韓國瑜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