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強廢人床!她心動問「真的好用嗎」 網勸別買…真實故事超想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網瘋傳多功能床組,除了設計精緻也具收納功能,很適合小坪數的房子,最讓人心動的是,在床上可做任何事,包括看書、追劇、吃飯、按摩,簡直就是懶人神器。一名女網友相當心動,好奇詢問「真的好用嗎?」沒想到被其他網友極力奉勸「不要買」。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常常在臉書或淘寶看見「超強廢人床」,讓她心動不已,但周邊的人都沒使用過,因此好奇發問,「真的買過這個嗎?對小坪數真的有幫助嗎?真的好用嗎?」事實上,這稱為多功能床,從圖片可見,一張床可當沙發椅,附有一盞檯燈,左右兩旁都有小櫃子,而下方也有隱藏式收納櫃,不僅設計精美,功能也超齊全。

▲▼超強廢人床!她心動問「真的好用嗎」 網勸別買…真實故事超想哭(圖/翻攝淘寶、dcard)

▲簡直是懶人神器!(示意圖/翻攝自淘寶)

實際瀏覽淘寶賣場,多功能床配備再升級,賣家號稱,附有無線音響,且重低音喇叭可享受4D影院震撼、電動按摩椅、充電插座、保險箱等,但要價不便宜,金額1至2萬不等。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超強廢人床!她心動問「真的好用嗎」 網勸別買…真實故事超想哭(圖/翻攝淘寶、dcard)

▲不少人覺得好用,但都懶在床上,恐怕也是反效果!(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意外掀起討論,有買過的人也大方分享「我有買!我是買圖二的,好用是好用 ,但建議再買張小桌子,床在中間,所以四周看似沒有縫縫,但其實很常掉東西下去,我掉過手機、護脣膏,所以後來買了一堆收納的盒子跟小的化妝包放東西,而且換床單的時候感覺自己是神力女超人,小坪數建議買圖4跟圖6」、「我買的2萬多,我的是有換皮料加2000元,顏色跟皮料可以換,換皮料要加1000至3000元,看你要換什麼,不換皮料只換顏色不加錢,如果要買有按摩功能的(圖一)要加6000的樣子,有椅子的我就不知道價錢了,這個要買都要訂做,要等一個月哦」、「住家裡有買+1,自己覺得還蠻方便的」。

不過也有人認為太實用,懶得下床,下場超悲劇,「我有買!奉勸大家不要買,因為真的什麼事情都在這個空間處理,我就不說飲料不小心翻倒,後來跑出小強有多悲劇了」、「我姐姐有買!她已經結婚搬出去住了,奉勸原po跟看到這篇的人通!通!不!要!買!這個真的很恐怖!妳沒有親眼看到是不會相信的!姐姐結婚的時候換了好幾套禮服,每套都超讚超美!然後搬去新家住半年,就胖了兩個size,就是這套床組害的!她買的是類似圖2,那樣有地方放筆電還有個小桌子可以吃飯,真的很嚇人!沒有強大意志力拜託不要亂買!真的會一整個休息天都待在上面!要不是沒有附馬桶不然上廁所你也不會想起來!」

爽拿千萬透天厝!兒加碼盧「裝潢200萬」 長輩砸錢卻心寒...只能1樓看孫

每天隔2小時衝回家餵奶!客驚「怎麼沒狗味」 運將為牠跑車9年…惹網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關鍵字:廢人床懶人床多功能床淘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5坪住4人!美宅「3臥室+1書房」機能全包了 小巧思打造日式餐廳fu

15坪住4人還設置書房,你相信嗎?一對夫妻在寸土寸金的城市買下小豪宅,然而孩子已長大,需有自己的獨立空間,而男主人也希望擁有一間閱讀室,就來看看設計師如何巧手打造,15坪全機能的品味宅!

6/7 15:16

「不要買郊區!」人妻桃園租房抱怨4缺點 他從美返台住蚊子區…打臉:很不錯

買房首選市區或郊區?一名女網友在桃園租屋,天天搭客運到台北上班,積年累月下來,她以過來人身分勸戒,「真的不要買郊區」,並提出4點原因,包括搭車時間長、房價與生活機能起不來,鄰居素質也堪憂!

6/7 11:08

學測48級分!他推甄「交大+政大全上」 37頁備審資料免費公開...網全跪了

今年學測首度改為選考「5選4」,鬆綁考科限制,提高學生被看見的機會,準備備審資料和面試成了一大關卡。就有高三生考了48級分,最後仍成功申請上明星大學,交大、政大和淡大3校資工系為正取,成大資工則為備取..

6/7 10:32

影/車禍掰咖!大媽逼讓座「以為妳只穿1隻襪」 長裙妹神回敬...乘客全憋笑

一名女網友最近車禍腳受傷,於是通勤時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50多歲大媽看到後,立刻出言數落她,在得知她的腳受傷後,直呼「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聞言,長裙妹冷冷地回敬一句,瞬間惹笑其他乘客,而對方則鐵..

6/7 11:21

影/北上找女友!垃圾桶1枚「已拆套套包裝」男友氣泛淚 一對質神展開:糗翻

在感情中,誰都不想被戴綠帽。一名男網友跟女友是遠距離戀愛,他固定每週輪班休假時,會上台北到女方租屋處過夜,「上週剛好家裡有事沒上來,這週過來的時候,在垃圾桶發現拆過的保險套包裝」。他當下馬上叫女友出來..

6/6 15:12

影/吃孫東寶!他點190元牛排普普…「下秒嚐這道」驚呆 網激推:料多真D好喝

號稱是「台式牛排教父」的孫東寶平價牛排,平價版的牛排是許多學生跟小資族群的首選。一名男網友卻在PTT表示,他日前到孫東寶吃牛排,覺得口味相當不吸引他,餐包和飲料也一般,「but……就是那個but!玉米..

6/6 12:57

影/921強震挖7屍!男救災被報復「鋼筋穿刺心跳停」 2神秘人一句話…奇蹟活命

921大地震奪走2千條人命,20年過去,不少倖存者至今都難以擺脫夢魘!一名女網友分享叔叔的經歷,恰巧當時,他在南投做工程,義不容辭加入救災行列,從事故地點挖出7具遺體,然而死者們不知自己死於天災,紛紛..

6/6 18:55

男友突帶女人回來! 她穿睡衣「沒有內在美」開門傻了:我整個無敵火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男友帶了一名女性朋友回來家中作客,卻沒有事先告知,結果門打開,搞得穿著睡衣又沒穿「內在美」的她相當尷尬,「我真的無敵想踹飛我男友」。網友紛紛表示,「我會翻臉」、「不能接受」、「應..

6/7 09:50

小孩台中攻碩2年「買個套房?」 過來人笑曝:買3房漲4成

許多學子到外地讀大學、攻碩士,大多選擇租屋,也有能力足夠的家庭乾脆買房。就有家長表示,孩子要到台中讀碩士,比起租屋兩年,不如買個套房投資。對此,信義房屋專家分析,如今少子化情勢嚴峻,要置產的話,多少要考量學校招生人數、是否宜居,不然往後面對脫手或出租問題難免頭痛。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