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禍掰咖!大媽逼讓座「以為妳只穿1隻襪」 長裙妹神回敬...乘客全憋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車禍腳受傷,於是通勤時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50多歲大媽看到後,立刻出言數落她,在得知她的腳受傷後,直呼「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聞言,長裙妹冷冷地回敬一句,瞬間惹笑其他乘客,而對方則鐵青著臉,默默移動到另一個車廂。

▲車禍掰咖!大媽逼讓座「以為妳只穿1隻襪」 長裙妹神反擊...乘客全憋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媽以為是襪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事情特別多......。」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因為受了傷的腳無法久站,於是昨天上班尖峰時刻坐在博愛座上,沒多久有個50多歲大媽上車,左右觀望了一下,便朝她直直走近。

此時,大媽先發制人,提醒道「年輕人,這裡是博愛座,妳不可以坐哦」,眼看女網友滿頭問號,她也不拐彎抹角,直說「博愛座是給50歲以上的人坐的,妳不可以坐啦,妳這樣子阿姨要坐哪?」

▲博愛座(圖/記者季相儒攝)

▲博愛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在確認大媽來意後,女網友抬起受傷包紮的腳,並解釋自己現在掰咖,而對方見狀錯愕了一下,「哎喲,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她聽完不禁傻眼,面無表情地回應,「阿姨,如果妳站累了,妳還可以坐輪椅啊!」

一席話戳笑附近乘客,而大媽臉色難看地吐槽,「腳痛就要早點說啊,這麼沒禮貌的小孩是怎麼樣」,接著慢慢晃到下一個車廂。經歷這段小插曲,原po很想反問,「阿桑妳484想坐下想瘋了,這看起來像1隻襪子嗎?」

大票網友看完也笑了,直呼「回答滿分,她說妳沒禮貌,妳也可以說這麼沒家教的老人我也是沒見過」、「太厲害的回覆」、「不是65以上才是老人嗎」、「叫她回家吃藥」、「板主EQ真高,修理阿姨不帶髒字,好樣的,佩服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客嫌份量少擺臭臉!店家好心退費「別不開心」卻得負評 網見亮點聲援:不識貨
裸背曝曬3hrs!他解衣實測「18款防曬產品」 網一看笑噴:黑色膠帶完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