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媽開刀!赫見「胡O粉」手術ING 網笑噴淚…蓋樓求全名:想吃鹹酥G了

▲▼廢到笑!陪媽開刀…赫見「胡O粉」手術ING 網蓋樓求全名:想吃鹹酥G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跪求「胡O粉」全名!(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神秘名字有魔性!一名男網友陪媽媽去醫院動手術,等待之餘,赫見手術螢幕有笑點,發現一名病患名叫「胡O粉」,讓原PO越看越好奇,文章也笑壞一大票網友,紛紛跪求真實全名。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昨(6)日早上陪媽媽去榮總開刀,他正在外頭焦慮等待時,赫見前方螢幕有亮點,照片中,顯示手術進行中,左上第一位病患的名字「胡O粉」,讓人第一直覺就想到胡椒粉三個字。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的全名到底叫什麼?」原PO越看越爆笑,本來很擔心媽媽的手術是否順利,恰好消除緊張氣氛,可惜的是,最後答案還是無解,最後原PO只好在心中幫對方默默祈禱,「雖然不知道這位粉粉到底叫什麼,但是還是祝福粉粉手術順利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廢到笑!陪媽開刀…赫見「胡O粉」手術ING 網蓋樓求全名:想吃鹹酥G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笑暈,「胡O粉」這名字真是過目難忘!(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這個有魔性的名字,也掀起大批網友進行猜猜樂,紛紛歪樓笑答「胡粉粉」、「胡麵粉」、「胡椒粉別懷疑」、「胡麻粉」、「胡韓粉」、「胡蝶粉」。其他人則回應「我覺得是冠夫姓,在醫院也常看到阿嬤叫什麼粉的」、「其實他叫胡粉,醫院真的會把兩個字的姓名中間打個圈」、「依照比較年長取的名字,我猜叫胡阿粉」、「我上次在醫院看到王X麵,我也好想知道全名」、「可以來一份鹹酥雞+啤酒小辣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