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膚白T正妹深夜摔落基隆河!感覺快死前…外國男一把拉起 雙手緊抱保命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成美橋7日深夜發生一位正妹摔落河意外,一旁有外國人見狀馬上跳下救援,2人就這樣在河面上等待救援。正妹最後在上救護車前還跟外國人擁抱道謝。

▲▼正妹摔落基隆河。(圖/翻攝東森新聞)

▲正妹摔落基隆河。(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一位身穿透膚白T、黑色長褲的女子,深夜在河邊散步,一時失足摔落成美橋下的基隆河。事發當下正巧有外國人見狀,二話不說馬上跳下水救人,一旁則有民眾趕緊通報警消。

▲▼正妹摔落基隆河。(圖/翻攝東森新聞)

▲正妹落河,一旁外國陌生人跳下救援。

2人就在河面上漂浮等待援救,警消到場後馬上拋下救生圈,正妹跟外國人就一起抱著救生圈被警消拉上岸。

▲▼正妹摔落基隆河。(圖/翻攝東森新聞)

▲正妹腿部受傷上救護車。

摔落基隆河的正妹腿部擦傷,對於救她的外國人她說「素昧平生」,不過很謝謝他,在她覺得快死掉的時候來拉我一把。正妹在上救護車前還不忘跟外國人擁抱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