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歲弟馬路突衝出!白車煞不住「全身輾過去」…2秒後奇蹟出現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3歲男童走出超商後,不顧馬路上的車輛來來往往,便火速奔向對面人行道,殊不知一輛白色休旅車正巧行駛過來。當駕駛發現時,早已煞車不及當場將男孩從頭到尾輾了過去,沒想到奇蹟卻在此時出現,男孩2秒後緩緩從車底鑽了出來,最終只受到輕傷,讓不少目擊者相當驚訝。

▼男童遭到撞擊後,瞬間被捲入車底。(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遭到撞擊後,瞬間被捲入車底。(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新疆烏魯木齊,王姓男童3日晚間從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之間鑽出來,造成白色休旅車駕駛反應不及,當場將他捲入車底並輾壓過去。從影像可見,男童被撞後直接卡進車下,一旁路人見狀後都紛紛圍了上去,不料2秒過後,男童便緩緩爬出來,並且急忙撲向女性家長的懷抱中,顯然受驚不小。

▼男童突然從路邊奔跑出來,讓駕駛嚇壞。(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遭到撞擊後,瞬間被捲入車底。(圖/翻攝自梨視頻)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由於車輛的底盤高過男童,所以男童才只有頭皮擦傷而已,加上捲入車底的巧度巧妙,使得男童驚險躲過輾斃危機。不過並非所有車禍都有奇蹟發生,因此家長帶孩子出門都應該格外注意,也要隨時提醒孩子注意左右來車,切勿在馬路上橫衝直撞。

▼男童奇蹟似地僅受輕傷,隨後便撲向女性家長懷中。(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遭到撞擊後,瞬間被捲入車底。(圖/翻攝自梨視頻)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捏了一把冷汗,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現在家長的心到底有多大啊?」、「如果不幸發生命案,駕駛也太無辜」、「小孩根本沒注意車輛」、「休旅車應該也沒看到男童」、「撞到那瞬間感覺好痛」、「幸好只有頭部輕傷」、「果真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