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青少棒/郭庭佑、鍾秉樺扛投打 嘉義縣目標8強

▲2019華南青少棒,嘉義縣。(圖/球隊提供)

▲2019華南青少棒,嘉義縣以東石國中為主。(圖/球隊提供,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9華南盃青少棒將在8日於天母、台體大兩地開打,本次以東石國中單一球隊出擊的嘉義縣,目標定在至少進入8強,教練林達偉表示,過往都打兩三場就結束了,今年希望在國三的郭庭佑、鍾秉樺帶領下,以8強為目標再一步步往前推進。

林達偉坦言,嘉義縣是較為偏鄉的球隊,要和大城市競爭不容易,過去還有民和國中和東石聯隊,但今年僅東石獨自出戰,球員多為一二年級,三年級僅兩位,「因為很多都超齡了,今年帶出去希望球員能勇敢一點,盡量去表現,同時也練一下團隊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球隊年齡較小,仍有能帶領球隊的突出選手,林達偉指出,像陣中唯二的國三生隊長郭庭佑和鍾秉樺,「兩位都是不錯的投手,控球比較穩定,也都能兼任野手。」

「打擊部分,郭庭佑的擊球點好、攻擊力佳,是我們的當家第一棒,鍾秉樺則是中心打者第三棒,搭配莊俊偉兩個人扛中心打線。」,嘉義縣首戰將對上雲林縣,林達偉表示,過去僅有友誼賽遇過,比較少有交手機會,「實力差不多五五波。」

▲2019華南青少棒,嘉義縣。(圖/球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