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僅4個月… 李兆基遺孀憔悴現身「幫30年愛人辦死亡證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李兆基2日因肝癌病逝,享壽69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他生前與58歲女友邱巧貞相愛30年,雙方才在2月完成結婚登記,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女方6日一早獨自現身醫院,為亡夫辦理死亡證,憔悴模樣令外界十分不捨。

▲▼李兆基。(圖/CFP、YouTube)

▲李兆基2日因肝癌病逝,享壽69歲。(圖/翻攝自YouTube、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兆基2019年初被爆出罹患肝癌,原想放棄治療,最後在好友的的苦勸之下,終於改變主意,接受手術,出院後也一直在休養。養病期間,他也決定與交往30年的女友登記結婚,但過程非常低調,只是簡單註冊,給了對方一個名份。

沒想到,雙方結婚僅短短約4個月,夫妻倆就天人永隔,讓人不勝唏噓。據港媒報導,邱巧貞6日一早低調現身醫院,為李兆基辦死亡證,她全程戴著口罩,眼神中流露憔悴,期間低頭閃避現場媒體鏡頭,保持沉默不發一語,最後在醫院工作人員及保安的互送之下離開。

▲李兆基遺孀邱巧貞6日一早現身醫院,為亡夫辦死亡證。(圖/CFP)

▲李兆基遺孀邱巧貞6日一早現身醫院,為亡夫辦死亡證。(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