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按摩按到睡著...醒來左手多「3小包」 陸男怒報警:我被蚊子叮了

▲▼蚊子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夏天到了,不少人就成了蚊子的大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到腳底按摩店按摩,途中睡著後醒來發現被蚊子叮了三個包,一怒之下跟店員吵了起來,報警處理後又認為警察沒有好好處理,揚言要投訴。不過隔天酒醒後,該男馬上到派出所道歉,表示自己太小題大做,讓不少網友嘲諷「根本巨嬰的行為。」

根據《浙江24小時》報導,沈姓男子在5月31日晚間先跟朋友吃了飯,途中喝了3、4瓶白酒,結束後一席人來到腳底按摩店消費。沈男表示,因為有喝酒的緣故,加上按摩太舒服,讓他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沈男醒來時,發現自己的左手臂被蚊子叮了3個包,當時癢得難受,於是怪到按摩店員工身上。店裡員工則安撫他,「被蚊子叮可以擦點花露水,過一陣子就會消腫」沒想到員工又補了一句,「我們也沒發現有蚊子,說不定這位先生在來店裡前就被蚊子咬了。」讓沈男一秒被惹怒。

▲皮膚過敏,皮膚癢,蚊子叮,抓癢。(圖/ETtoday示意圖)

▲沈男因為被蚊子叮,心生不快。(圖/ETtoday示意圖)

沈男認為,自己開開心心來按摩,卻被蚊子咬了,推斷手臂上的腫包就是酒店蚊子送給他的「禮物」,雙方針對「蚊子是不是按摩店裡的」吵了起來,最後報警處理。民警到場了解狀況後,向雙方說遇到這種消費糾紛,應該要向市場監管部門反應。沈男最後雖然付了錢,但他認為民警沒有為他做主,當場要威脅要投訴民警。不過第二天沈男酒醒後,馬上到派出所道歉,「前一晚遇到的只是很小的事,只是為了一口氣才爭論不休,是我小題大做了。」

這起事件上了熱搜後,不少網友打趣表示,「幸好有早點報警,不然腫包就消失了」,不過不少人則認為這種行為簡直是浪費公共資源,「應該是喝多了」、「警察都要累死了」、「根本巨嬰」、「現在很多人動不動就要投訴」、「被蚊子叮怪店員,又投訴警察,你怎麼不去告蚊子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