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女友跳河 他熱心下水救人抱起竟是「前女友」

▲▼情人,分手,吵架。(圖/翻攝PAKUTASO)

▲情侶吵架。(示意圖/翻攝PAKUTAS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再次遇到自己的前任,你希望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生的呢?廣東惠州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在河邊喝酒談天,後來一言不合女方竟想不開跳河。一名正在附近釣魚的男子,二話不說下水救人,但當他抱起落水女子後,才發現正是自己的前女友。

▲▼熱心男子救人發現是前女友。(圖/翻攝新浪新聞)

▲熱心男子救人發現是前女友。(圖/翻攝新浪新聞,下同)

據了解,事發當天,女子和男友喝過酒後,在公園裡散步聊天,不知為何雙方發生口角,女子一時衝動,跳河輕生,而正在一旁釣魚的男子見狀,立馬下去救人,當他抱起時才發現是自己的前女友。民警趕赴現場,熱心男子還在救人,而輕生女子則不斷在掙扎,最後民警也一起落水,將兩人安全救上岸。

▲▼熱心男子救人發現是前女友。(圖/翻攝新浪新聞)

對此,有網友表示,「小伙子心裡暗暗慶幸,幸好我和這瘋女人分手了」、「估計那一瞬間在糾結要不要放回去」;但也有網友說,「緣分未盡,重敘舊好,破鏡重圓」、「天意,那就複合吧!」、「現男友還不如前男友啊!」、「讓你找渣男,讓你離開我!還不是我愛你!」

觀看影片請點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