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整地!狒狒搶走小鴨「手掐脖+狂啃頭」 遊客一旁狂乾嘔

▲▼(圖/翻攝自YouTube/Looopings)

▲小鴨被狒狒抓在手裡。(圖/翻攝自YouTube/Looopin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荷蘭一處動物園日前發生恐怖的一幕,有遊客錄到在狒狒園裡,一隻狒狒不知為何直盯著池塘裡的母鴨和小鴨看,母鴨發覺不對勁後帶著小鴨們,瘋狂地在水跟木製平台兼躲避狒狒的追趕,沒想到還是來不及脫逃,一隻小鴨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抓走後,頭部直接早到狒狒啃咬,血滴佈滿整個地板,畫面既慘忍又不舒服,引起一旁遊客的驚呼。

跟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荷蘭中部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的動物園,從遊客所錄到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一隻狒狒先是在池塘中的木造平台上跑來跑去,眼神卻不斷飄向在水中的鴨媽媽跟鴨寶寶,並試圖向這些鴨子們靠近。

感覺到不對勁的鴨媽媽非常有危機意識,帶著鴨寶寶們就是一陣脫逃,沒想到卻看到狒狒試圖抓走她的小孩,於是勇敢地飛向前阻擋狒狒的行為;不幸的是,鴨寶寶們跑得不夠快,在一次狒狒突如其來的逼近攻擊當中,一隻小鴨被抓走,而這個場面更是引起在一旁觀看的遊客大聲驚呼跟倒抽一口氣。

畫面中顯示,這隻狒狒將小鴨抓走後迅速回到陸地上,手掐著鴨子的脖子,對著鴨頭就是一陣啃咬,還把鴨毛給拔下,而地板上則滴滿了鮮血,畫面十分血腥,從影片中還能聽到有小孩發出作嘔的聲音,場面十分可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