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嵌入肉裡爆血!宿醉老公叫不醒 老婆張口狂咬他「右生殖器」

▲▼(圖/翻攝自eva.vn)

▲被咬生殖器官的利普跟他的老婆雀鳳。(圖/翻攝自eva.v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8歲柬埔寨男子利普(Ly Leap)1日早上因為嚴重宿醉,錯過了3通老婆雀鳳(Chum Vung)打來叫他吃早餐的電話,正當他試圖繼續睡回籠覺時,老婆卻怒氣忡忡的跑進房間要跟他吵架,兩人起了激烈的爭執。過程當中,雀鳳為了報復耳朵遭到攻擊受傷,張開嘴一口咬住老公的右邊睪丸,造成老公當場爆血被送醫急救。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柬埔寨的暹粒市,事發當天早上,雀鳳打電話想叫仍在熟睡當中的利普起床吃早餐,不過她打了3通電話都沒有被接通,於是憤怒地衝進房間裡想找人理論,還曾試圖暴力的將人從床上拖下。

兩人在混亂的情況下起了激烈的爭執,過程中雀鳳的耳朵遭到咬傷流血,她不甘示弱的回擊,張開嘴一口就咬中利普右邊睪丸,力道大到牙齒整個嵌入肉裡,
當場造成利普嚴重出血,痛不欲生。

這場騷亂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並報警處理,更在警方到場前將這對夫妻包圍起來,以防有更多意外的發生。當地上校Chip Beng表示,這對夫妻前一天晚上大量飲酒,早上約8點40分時,妻子要求丈夫起床吃早餐卻遭到拒絕,才會發生這起暴力事件。

報導中指出,利普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被咬傷的生殖器官,而夫妻兩人都不想對對方提出任何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