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五月天電影只跪求「一件事」 相信音樂聽到答應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五月天第3部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數十萬場「演唱會」在全球各地戲院上映,觀眾到電影院搶打卡,但許多人看完電影後,都上網直說唯一遺憾是顧慮到其他觀眾感受,不敢在電影院裡拿著螢光棒,跟著五月天一同大聲合唱,憋到要內傷!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電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電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相信音樂與電影院合作在 6月7日到9日端午連續假日推出41場影廳螢光棒互動體驗場,重現演唱會上互動螢光棒嗨唱體驗。結果Atmos 3D影廳螢光棒互動體驗場一推出就完售,其他場次反應熱烈,影院緊急追加場次,44場演唱會在北中南進行,讓歌迷能盡情揮舞螢光棒大聲唱到過癮!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以極緻規格呈現,影、音比真實還真實,比搖滾區還接近五月天,極致精美的立體感畫面、64聲道的超高解析度高音質聲音設定,帶給觀眾一場無與倫比的沈浸式視聽盛宴。Atmos音效彷彿五月天搭著你的肩,在你耳畔唱著,零距離「超夢幻搖滾區」感受一場超立體搖滾演唱會。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電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推出「螢光棒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電影。(圖/相信音樂提供)

螢光棒互動體驗場反應熱烈,各城市歌迷敲碗體驗,場次將陸續增加中,更多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