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坨麵糰上掛著詭異微笑…童年惡夢「蒼白女」尾隨引爆恐懼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的恐怖鬼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6日曝光前導海報,原著中經典的怪物「稻草人哈洛」恐怖現身!

雖然監製與導演紛紛表示稻草人的故事非常殘忍驚悚,不過他們最害怕的怪物卻有志一同選了「蒼白女」,一個披著黑色長髮、皮膚慘白的女人。導演安德烈說:「她的眼神很空洞,臉上卻掛著微笑,而且她就像一坨麵糰一樣很不自然,讓人看了渾身不舒服。」監製吉勒摩更表示這些怪物將勾起影迷們心裡最深的恐懼!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前導海報、劇照,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左)、演員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中)、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右)。(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蒼白女尾隨在後超詭異。(圖/甲上提供)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著恐怖小說全球狂銷700萬冊,更蟬聯10年美國圖書館學會「禁書排行榜」冠軍,首次搬上大銀幕在美國掀起空前轟動!吉勒摩戴托羅說:「這些恐怖故事都有著都市傳說的色彩,它很簡單卻特別嚇人。」更表示這部電影讓所有人的童年惡夢都實現了!

此外,安德烈艾弗道夫也被視為恐怖片新星導演,他2017年執導口碑爆棚的恐怖電影《驗屍官》,就被吉勒摩戴托羅和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Edwin King)狂推。安德烈之後也將執導史蒂芬金小說改編的電影《漫漫長路》(The Long Walk),成為大師認證的新銳「鬼導演」!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8月9日上映。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前導海報、劇照,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左)、演員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中)、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右)。(圖/甲上提供)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監製吉勒摩戴托羅(左起)、演員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圖/甲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