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前女友是長澤雅美! 熱戀2個月分手…網爆「為了林志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AKIRA,兩人秘戀半年感情修成正果,喜訊讓娛樂圈又驚又喜。她和言承旭情纏17年,又曾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傳戀情,出道以來緋聞極少,同時AKIRA雖然也鮮少緋聞,不過,老公火速被挖出前女友是長澤雅美。

►點我看【林志玲閃嫁AKIRA】相關報導

▲▼AKIRA情史被起底,前女友是長澤雅美。(圖/翻攝自IG/林志玲、AKIRA、長澤雅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IRA情史被起底,前女友是長澤雅美。(圖/翻攝自IG/林志玲、AKIRA、長澤雅美)

AKIRA出道多年,更從歌壇跨界拍電影、電視劇,和娛樂圈眾多女星相識,但是讓日媒深感意外的是,外表帥氣,又帶狂野氣質的他,緋聞對象極少。據悉,他2011年4月被拍到和長澤雅美交往,當時1週1次到女友香閨過夜,隔天直接出門去工作,這段戀情僅維持2個月就破局,盛傳原因是女方太忙、無意結婚,他也表示「再這樣下去不可能了」,不過2011年和大7歲的林志玲合作舞台劇《赤壁~愛》相識,如今閃電結婚,也引起八卦媒體推測,是因為林志玲所以甩了長澤雅美。

除了長澤雅美,AKIRA另一個緋聞對象是剛力彩芽,但僅止於傳言。他2018年7月上節目時,公開過國中時女友的長相,前女友大方露臉掀起日網轟動,他當時也表達想結婚的心情:「這幾年EXILE的成員都陸續結婚了,我想我也該……不得不考慮了。」

▲▼AKIRA公開國中前女友,女方還大方露臉受訪。(圖/翻攝自推特)

▲AKIRA公開國中前女友,女方還大方露臉受訪。(圖/翻攝自推特)

林志玲過去和言承旭情纏17年之久,多次分分合合叫外界霧裡看花。她2017年被大陸娛樂博主「娛姬小妖」爆料,去日本鹿兒島工作,卻被發現現身東京,並且和助理分開行動,當時眾人推測是秘會言承旭,如今反被猜對象是AKI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