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戰/巴克利斷言KD不會打總決賽 指他臉皮薄不適合紐約

▲勇士柯瑞、杜蘭特;火箭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自從西區準決賽對火箭G5拉傷右小腿,杜蘭特(Kevin Durant)已經缺陣將近1個月,勇士在總冠軍賽G3同時少了他和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自家主場慘輸了14分;這位兩屆FMVP究竟何時能歸隊,恐攸關灣區軍團能否完成3連霸,但「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卻認為,KD根本不會打總決賽。

杜蘭特上次為勇士出賽,得追溯到上個月9日對火箭的西區準決賽,他在該役拉傷右小腿,MRI檢查結果顯示,僅是輕微拉傷,外界一度預估他最快有機會在分區冠軍賽G4復出,但直到總冠軍賽G3賽前一天,他都未參與球隊訓練,繼續高掛免戰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杜蘭特之外,前2場總決賽場均能攻下23分的湯普森也因左腿筋的傷勢缺席G3,迫使主帥柯爾(Steve Kerr)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同時拉上先發;所有得分重任都落到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上,雖然他單場猛飆個人新高47分,最終仍無力回天。

▲快艇想同時搶下杜蘭特和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何時能歸隊,成了勇士迷最關心的問題之一,不過轉任球評的「惡漢」巴克利卻斷言,「我已經說過了,我不認為杜蘭特會打總決賽。」

除了「預言」杜蘭特不會在總冠軍賽復出,巴克利也不看好KD轉往紐約發展,「我會說,『Kevin,你是我看過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你也是我看過臉皮最薄的人之一;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適合紐約。』」

巴克利直言,如果杜蘭特繼續在網路上和那些青少年吵架,他根本應付不來紐約的媒體,「他是一個很棒的人,很出色的球員,但我不認為他有在紐約打球的精神特質,這是我的個人看法。」

▲勇士杜蘭特、暴龍伊巴卡。(圖/CFP)

▲勇士杜蘭特(左)。(圖/CFP)

關鍵字: NBANBA冠軍戰杜蘭特勇士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