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哥哥見過AKIRA狂讚「3優點」! 催生44歲妹:人生必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林志玲6日宣布結婚,情定小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喜訊公開後,雙方陸續在社群網站PO出聲明,她的親哥哥林志鴻也對外發聲,證實林家人都已經見過AKIRA本人。

林志玲開口唱歌 哥哥秒塞錢給她:別再唱了!(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與哥哥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鴻是林志玲的親哥哥,兄妹倆感情深厚,過去還曾一起登上節目,如今妹妹閃婚消息一出,據《聯合報》報導,他坦言,家人們都已經見過AKIRA,大讚對方品德佳、人很溫和且事業認真,忍不住直誇「很好很好」,至於是否會不捨妹妹遠嫁日本?他則回說不會啦,「兩地這麼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6日宣布與AKIRA結婚。(圖/翻攝自林志玲IG)

而林志玲是否會辦婚宴?據媒體報導,林志鴻表示就讓新人自行決定,但下秒忍不住催生,認為生小孩是「人生必經」,同時他也否認妹妹有孕,澄清2人絕非奉子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