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嫁日本人…網驚:黑澤志玲! 閃婚AKIRA微博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林志玲6日發出聲明,宣布與小7歲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她本人也透過各大社群網站報喜,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就連微博也出現紅色「爆」字,顯見女神閃婚消息相當震驚,其中男方身份一曝光,更是讓不少網友立刻聯想、好奇她是否會改名為「黑澤志玲」。

►點我看【林志玲閃嫁AKIRA】相關報導

▲林志玲閃嫁AKIRA,微博「爆」了。(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閃嫁AKIRA。(圖/翻攝自林志玲、AKIRA臉書)

由於AKIRA(黑澤良平)是日本人,在日本結婚後,依照習俗女生大多會改名、冠夫姓,因此如果林志玲遵循當地習俗,便會改為「黑澤志玲」,不過這並非強硬規定,她本身有權利可以選擇不改姓。至於婚後是否冠夫姓?雙方目前尚未有相關回應。

事實上,林志玲出道超過20年,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44歲依然維持凍齡外貌、窈窕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過去與言承旭情纏多年,先前還曾拍到兩人一起現身馬來西亞,沒想到如今傳出結婚消息,新郎另有其人,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

▲林志玲閃嫁AKIRA,微博「爆」了。(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閃嫁消息讓微博「爆」了。(圖/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除了曬出夫妻合照,同時也PO出一封親筆信,宣布與男方共組家庭:「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    林志玲         。(圖/翻攝自微博攝)

▲林志玲夫妻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