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格蘭英語E化數位學習 讓孩子快樂說英文SO EASY!

▲▼格蘭英語,E化數位,蘇起銓。(圖/格蘭英語提供)

▲在嚴謹中兼具快樂的教學模式下,讓學生自然而然說出一口漂亮英語。

圖、文/格蘭英語提供

格蘭英語創始於1980年,是台灣英語教學大型文教機構。39年來深耕於教育服務業,除了創新更好的數位教學模式與更具科技化輔助性學習教材研發,更堅持不變的是對孩子教育的熱忱,培養出大量的、優秀的社會與國際菁英。

在創辦人蘇起銓先生帶領之下,秉持一貫『嚴謹出口碑、快樂學英語』教學政策,經由老師既嚴謹又活潑的教學模式下,讓學生感染到快樂學習氣氛,自然而然說出一口漂亮的格蘭英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數位教學的時代,除了推出E-Teaching System結合數位教室提升孩子們在學習上的熱情與活力,更推出 E-Learning APP,課後之餘也能複習英語,猶如隨時隨地都是孩子們的格蘭教室!格蘭英語加快腳步不斷努力向前推進,為了就是給孩子們更好的教學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