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iPhone將比去年貴! 外媒爆售價調漲關鍵原因

▲▼2019新iPhone。(圖/翻攝自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

▲ 2019新iPhone。(圖/翻攝自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完善,也必須要有更多內存空間支援檔案儲存,現在有越來越多品牌將旗艦機種的最基本儲存空間從64GB升級至128GB,就連蘋果也要追隨這趨勢,然而這也就代表—iPhone的最低價格又要再往上升。

據外媒GSMArena報導,許多旗艦機種正在轉向128GB基本存儲發展,而2019年的新iPhone也可能會跟隨這種模式。目前的iPhone XR與iPhone XS系列型號最小的儲存空間皆為64GB,三支手機基本起跳價iPhone XR 64GB為26900元、iPhone XS 64GB為35900元、iPhone XS Max 64GB則為39900元。

另一方面,目前iPhone XR、 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皆提供三種不同規格選擇,iPhone XR有64GB、128GB、256GB;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則是從64GB開始,後直接跳256GB、512GB,沒有128GB的中低等容量選擇,而iPhone XS 256GB的價格也直接突破了4萬,最貴的iPhone XS Max 512GB更要價52900元。

據報導,包括高級的iPhone和平價版的XR型號,都可能會延續這種模式,GSMArena指出,基本儲存空間的增加,可能意味著或許可以期待新iPhone會擁有1TB的存儲空間。

根據先前報導,新的iPhone將有一個方形攝像頭凸起設計,並包含三鏡頭;XR則是有相同設計,但僅有雙鏡頭。雖不能確定這些會是真的,但是依照近期曝光的消息來看,今年的iPhone的確很有可能是這種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