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浪Live「綠色直播文化」成功!「才藝型主播」暴增、抓住圓夢機會

▲▼浪Live,綠色直播,才藝主播,胡小涵。(圖/浪Live提供)

▲浪Live知名主播胡小涵指出,找到適合自己長期發展的平台極為重要。

【廣編】

浪Live專注於才藝型主播的開發與培養,包含金曲主播大選、直播造星計畫等,固定舉辦主播培訓課程,並時時觀察主播開播狀態,提供開播內容建議與調整直播模式,找出最適合主播的發展。浪Live知名主播胡小涵指出,今年才從其他直播平台轉入浪Live,對於每位主播在選擇直播平台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針對自己個人專長能有長期發展舞台,浪Live重視每位潛在優質才藝型主播,經過特殊的「認證」審核機制,確實提升平台整體素質,這也是當初自己以「歌聲」圓夢為出發點,並找到適合自己長期發展的平台,藉此在未來能得到許多發片的機會。

胡小涵更補充,浪Live綠色直播文化除了在原創活動設計上已成為音樂人的發聲平台,包含開播規範、活動規範等,進而影響整體開播氛圍,浪Live對於協助直播主對外接洽活動的「安全與評估」相對較重視,透過經紀部門親自對主播開播狀況去做觀察與了解,以及優質主播與粉絲皆營造共創「粉絲經濟」的模式,造就粉絲黏著度較高,獲得更多「花錢也買不到」的資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載經濟日報/邱世婷記者撰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