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郭俊麟6局失2分收下本季首勝 西武9比2擊敗廣島

▲▼郭俊麟振臂歡呼。(圖/截至西武獅官方粉絲團)

▲郭俊麟振臂歡呼。(圖/截至西武獅官方粉絲團)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西武6日主場迎戰廣島,效力西武的郭俊麟本季首次一軍登板,1上郭俊麟找不到控球準心,被敲安打接著出現四死球以及暴投失掉2分。西武在1下很快替郭俊麟要回2分,2上開始郭俊麟回穩,連2局飆出三上三下也都有三振的表現,並靠著西武2下再添1分,3下山川穗高轟2分砲。5上郭俊麟面對滿壘危機成功用三振安全下莊。最終西武以9比2擊敗廣島,郭俊麟收下本季首勝。

郭俊麟今天總計用101球投6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2次四死,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收下本季首勝。這也是他繼去年9月15日拿下勝投後,相隔264天再度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廣島進攻,開路先鋒野間峻祥消磨7球後打穿中外野一壘安打,隨後野間又成功盜上二壘,菊池良介擺出短棒犧牲觸擊送野間上三壘,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遭到觸身球保送,鈴木誠也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郭俊麟投出暴投三壘跑者跑回第一分,西川龍馬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磯村嘉孝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1局下,西武進攻,開路先鋒秋山翔吾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源田壯亮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外崎修汰遭到觸身球保送,山川穗高左外野一壘安打、跑者上三壘,森友哉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中村剛也遭到三振。

2局上,廣島進攻,長野久義二壘滾地遭刺殺,田中廣輔遭到三振,小窪哲也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2局下,西武進攻,栗山巧右外野二壘安打,愛斗二壘平飛球遭接殺,金子侑司打穿游擊防線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金子侑司成功盜上二壘,秋山翔吾選到四壞保送,源田壯亮游擊滾地遭策動雙殺。

3局上,廣島進攻,野間峻祥右外野飛球遭接殺,菊池良介游擊滾地遭刺殺。巴提斯塔遭到三振。

3局下,西武進攻,外崎修汰中外野一壘安打,山川穗高右外野2分砲,森友哉中間方向一壘安打,中村剛也遭到三振,栗山巧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愛斗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4局上,廣島進攻,鈴木誠也三壘滾地造成野手失誤上壘,西川龍馬三壘滾地野選上壘、一壘跑者遭封殺在二壘前,磯村嘉孝游擊滾地遭策動雙殺。

5局上,廣島進攻,長野久義三壘滾地遭刺殺,田中廣輔游擊滾地遭刺殺,小窪哲也打穿中間防線一壘安打,野間峻祥打穿一二壘防線一壘安打,菊池涼介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巴提斯塔遭到三振。

6局上,廣島進攻,鈴木誠也一壘上空飛球遭接殺,西川龍馬、磯村嘉孝都遭到三振。

關鍵字: 日本職棒西武獅郭俊麟廣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