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見怪客!他狂起雞母皮「攻擊姿勢預備」…下秒噗通進水管傻眼:進化了

▲▼灰色米奇鑽進馬桶水管逃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巴打絲打」)

▲灰色米奇鑽進馬桶水管逃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巴打絲打」,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廁所如果出現老鼠,想必許多人都會嚇得放聲尖叫。有香港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隻大膽的老鼠在廁所跳躍奔跑,見到有人進門就火速直奔馬桶坐墊上,隨即「噗通」跳進水管消失在畫面中。不少人看完都直呼,「天啊!竟然會水遁了!」

「敵人已經進化,你呢?」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巴打絲打」分享影片,從畫面可見,一隻不討喜的「灰色米奇」突然出現在不算乾淨的廁所內,當牠察覺有人靠近,便立刻跳到馬桶坐墊上,並且毫不猶豫地跳進水坑中,「噗通」一聲沒多久,牠就迅速鑽入水管內消失在屋主眼前。

這段影片很快就破了4000讚,並且累積近2000次分享。一票網友見到這驚悚場面都嚇得留言說,「老鼠竟然會游泳」、「牠鑽進去以後,不怕吃到便便嗎?」、「趕快按下馬桶沖水把手啊!」、「嘔,我不行了,好噁心」、「漂白水趕快灌入」、「老鼠可能又餓又渴」、「我以後不敢拉屎了…」、「天氣太熱,老鼠也想泡澡」、「沖下去死掉,會不會卡住水管?」

▲▼灰色米奇鑽進馬桶水管逃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巴打絲打」)

有達人指出,其實這種灰老鼠是不怕水的,牠們原本就能夠潛水至少3分鐘,並非是進化的緣故,只是現在的人待在城市中太安穩,所以就沒有特別留意動物的行為。「灰老鼠通常都可以自由進出馬桶的水管,因此平時不用馬桶時,最好把蓋子蓋上,免得牠們跑上來作亂。」

台灣也有許多民眾碰過相似案例,還有人當場跟老鼠激戰,直接拿出水龍頭對著「怪客」猛噴水;當然,也有不少老鼠最終淹死在馬桶的水坑內,嚇壞一票準備如廁的人。

敵人已經進化,你呢?

彭傑暉發佈於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