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王金平「留黨內維護團結」 韓國瑜:這兩天會跟他請益

▲▼0606真愛高雄群星會韓國瑜甄珍。(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上午和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會後王金平宣布,不加入國民黨黨內初選,讓已經宣布參加黨內初選的韓國瑜也發出三點聲明,強調「一定要將王院長留在黨內共同奮鬥、讓民進黨下台」,韓國瑜表示,對於王金平宣布不參選感到震撼,但希望院長能繼續能夠在黨內,維護整個黨的團結。

▲▼0606韓國瑜談王金平退黨內初選。(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對於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感到很訝異。(圖/記者賴君欣攝)

得知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後,韓國瑜先是發了三點聲明,內容表示「我個人沒有任何私慾,我們一定要將王院長留在黨內共同奮鬥,讓民進黨下台」,6日下午他受訪時再度表示,「因為王金平院長是資深的國民黨黨員,他今天突然宣佈不參選,大家都非常的震撼,所以我們是希望能夠肯定王院長,那王院長不光是黨的大老,也是整個政界的大老,他對國家這幾十年的付出跟奉獻,大家都有目共睹。」

韓國瑜表示,「我當然是希望院長能繼續能夠在黨內,維護我們整個黨的團結,所以這兩天會跟他請益、致謝,我是相當訝異」;至於媒體追問是否怕王金平脫黨參選?韓國瑜則說,「現在沒有談這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