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限定專賣店 排三小時只為限定周邊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在美國時間3日(台灣時間4日凌晨一點)於舊金山聖荷西會議中心開跑,除了新發表的各式作業系統、硬體成為焦點外,現在專售WWDC專屬紀念商品的WWDC Store也是一個相當熱門的朝聖地點,就讓我們來看看WWDC Store裡有什麼樣的亮點商品吧!

▲▼WWDC Store限定周邊。(圖/翻攝Twitter)

▲WWDC Store限定周邊。(圖/翻攝Twitter

據外媒《9to5mac》報導,WWDC Store內售有許多獨家紀念品,例如本次WWDC主視覺圖案的嬰兒包屁衣、T-shirt、蘋果標誌的水壺、帽子等等,另外今年還能在這間商店裡買到許多蘋果的電子周邊商品,例如充電器、傳輸線以及AirPods等等,過去在WWDC Store中並不會販售這些產品,今年蘋果這樣的做法讓需要這些電子周邊商品的與會人員相當方便,因為,距離WWDC會場最近的Apple Store有5英里遠。

今年的WWDC主視覺圖案T-shirt提供8種不同的圖案供顧客選擇,一件售價35美元;另外還有提供長袖的運動衫,圖案則有4種可選擇,一件售價60美元;現場也有販售孩童尺寸的T-shirt和嬰兒包屁衣;而有蘋果標誌的水壺售價35美元;蘋果標誌的帽子售價40美元;而心靈蕈狀雲(mind blown mushroom cloud)的造型帽子則售價35美元。

蘋果也為這次的WWDC Store設置自助結帳系統,該系統是使用Apple Store應用程式,以達成快速掃描和購買。但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觀察,現場人潮相當多,若想進入該商店,必須要有排隊3小時的心理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