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兒子「正面躺床照」首曝光! 網驚:腿巨長又超可愛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4年升格當爸媽,4月29日宣布小寶寶來到世界上的好消息,到現在過了2個月才首度曬出兒子躺在搖搖床上面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

▲▼劉詩詩、吳奇隆發聲明駁斥婚變傳聞。(圖/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劉詩詩4月生下了和吳奇隆愛的結晶。(圖/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6日午間發微博替要考高考的學生們加油,隨圖附上的竟然是兒子躺在小床上的可愛照片。可以看見他四肢都穿上保護套防止抓傷自己外,身穿西裝還被配上學士帽、眼鏡和鬍子的表情符號相當可愛,更令人訝異的是腳遺傳到爸媽是個大長腿!

▲劉詩詩曬兒子替高考生加油。(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劉詩詩曬兒子替高考生加油。(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粉絲看了都非常激動,「媽呀,我家小辛巴,太可愛了」、「哇哇,小獅子王,收到女神的祝福瞬間灌入100cc能量,我會努力加油的」、「今年高考的小獅子太幸福了吧!不僅有姐姐還有小辛巴的祝福,所以所有的高考的小獅子都一定會金榜題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