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獨闖馬路無助落淚 2暖警即刻聯繫糊塗母帶回...

▲▼警方在北投1處路口發現獨自走在路口的3歲男童,並緊急通知家長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北投1處路口發現獨自走在路口的3歲男童,並緊急通知家長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1名年約3歲的男童獨自站在北投1處大馬路口,警方到場後緊急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耐心詢問男童家長資料,隨即聯繫家長將人帶回,並呼籲男童母親應注意小孩安全。

北投分局警方表示,長安派出所警員辛益彰、張耕綸於5月29日上午9時許,接獲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通報,「1名男童獨自走在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與大同街口」,緊急前往協助處理。

▲▼警方在北投1處路口發現獨自走在路口的3歲男童,並緊急通知家長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暖警協助獨自迷航路口的3歲男童返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男童情緒相當激動,2名警員除了拿餅乾安慰男童情緒,也詢問男童父母資料,最後取得資料後通知男童母親到場,男童母親到場相當自責,直言早上出去買早餐,未注意大門沒關好,回家發現小孩不見相當焦急。

警方也呼籲,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及少年之人,不得使6歲以下兒童或需要特別看護之兒童及少年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家中如有稚齡幼童,務必多加留意,切勿讓幼童獨自外出或單獨在家。

【其他新聞】

影/他半年檢舉西門町攤販412次! 攤主嘆「何必趕盡殺絕」

快訊/男子與家人爭執持水果刀刺腹 「帶兇刀」赴警所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