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宣告「放飯」 黃騰浩撇便當改嗑麻辣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樂團「告五人」去年入圍第九屆金音獎「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最佳搖滾單曲」三大獎,並以首張迷你專輯《迷霧之子》拿下第九屆「最佳新人獎」,經過近八個月的籌備,終於推出首張正規專輯《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他們還選在諧音「六六大順」的6月6日,於網路排隊名店詹記麻辣火鍋店舉辦新專輯媒體搶聽會。

▲▼ 告五人,呂士軒,黃騰浩,異鄉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黃騰浩、呂士軒探班告五人。(圖/相知音樂提供)

▲▼ 告五人,呂士軒,黃騰浩,異鄉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他們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MV男主角,劇情中他等的人沒有來,所以他獨自拎了便當,上了夜車邊吃邊哭,當時被網友笑說是不是便當太難吃。今天黃騰浩在工作空檔中特別抽空過來打氣,給告五人驚喜,告五人也開心說今天不用吃便當改吃火鍋。

告五人開心表示:「製作期間最期待的就是放飯的那一刻,今天正式放飯啦!」而都住在宜蘭的告五人也透露現在為了錄專輯加上活動變多,幾乎每日都要台北宜蘭往返,自認駕駛技術精良的主唱雲安也開玩笑自詡「老司機」:「上通告都是我開車呀!所以現在台北、台中、宜蘭的每條路我現在都很熟,希望有天征服全台灣!」

▲▼ 告五人,呂士軒,黃騰浩,異鄉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 告五人在麻辣鍋店舉辦新專輯媒體搶聽會。(圖/相知音樂提供)

▲▼ 告五人,呂士軒,黃騰浩,異鄉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搶聽會邀請到知名Youtuber兼創作人異鄉人擔任主持人,新銳饒舌創作歌手呂士軒也送上超人披風前來力挺,他表示〈超人回來了〉這首歌是描述家中的支柱,除了象徵告五人團隊情同家人的革命情感,也預祝告五人的新專輯在超人披風的加持下成績一飛沖天;告五人則回贈呂士軒最愛的甜點,同時也與新歌同名的《法蘭西多士》。

告五人專輯巡演「島嶼・雛形」以台北(城市篇)、台中(迷霧篇)、高雄(海洋篇)、宜蘭(星月篇)展開,目前台北場已完售,台中以及高雄場票卷也即將售罄。為了慶祝發片,明天他們在宜蘭童話公園的宜蘭場是首度返鄉開唱,並以免費方式入場,邀請歌迷一同到告五人的故鄉聊天聽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